讓你的手機就是Gogoro機車的鑰匙,別忘了幫你的「鑰匙」充電!

國內智慧電動機車新創業者Gogoro在CES發佈Keyless智慧解鎖技術後,終於要在2月5日起為國內車主提供這項新功能

Gogoro將通知車主回廠安裝更新,讓手機取代鑰匙遙控機車解鎖/上鎖,或是打開車廂。根據Gogoro規劃

2月5日開始將以電話、電子郵件陸續通知車主返回原廠安裝,提供Keyless智慧解鎖新功能,民眾也可以當天之後於

Gogoro的門市體驗到這項功能,而2月5日之後購買的新車也將內建新功能。Keyless支援的裝置包括iOS及Android手機

還有蘋果智慧手錶Apple Watch,車主即使忘了帶鑰匙,也能以隨身的手機或Apple Watch遙控機車上鎖、解鎖、打開車廂。

在CES同時發佈的智慧電池座可讓店家提供消費者或車主在家自行充電,電池座分為快充、標準兩種版本,可透過手機檢視充電狀況,預計下半年推出。

目前Gogoro在國內已售出近5000輛機車,在國內電動機車市佔率已達4成,在雙北市、新竹、桃園地區已有12家服務門市,共155個電池交換站。

列印